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综述:唐奕揽六牌超朴泰桓 软式网球获突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null
2010年11月18日05:53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倒数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共产生6枚金牌,结果中国队将半数金牌揽入怀中。唐奕、赵菁和李玄旭分别在女子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800米自由泳项目上折桂,其中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唐奕和李哲思包揽了金银牌,这也是唐奕在本届亚运会上赢得的第6枚奖牌,之前她已获3金2银。

  韩国游泳队昨天也获得2金,其中朴泰桓摘得100米自由泳金牌,中国队选手吕志武收获银牌。这样,朴泰桓已在本届亚运会收获了3金2铜。

  昨天,中国软式网球队取得重大突破,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获得第4名的21岁小将赵蕾以4比1力克韩国队金爱敬,勇夺女子单打金牌。软网男单冠亚军则被韩国队收入囊中。

  在射击赛场,中国队斩获女子50米步枪3×20的两枚金牌。其中,王成意和武柳希分别获得个人金牌和铜牌,而广东选手易思玲则未能跻身决赛。尽管如此,3人还是凭借1733环的总成绩,力压韩国队锁定团体金牌。

  其他赛场,从哈尔滨等几所体育院校走出来的中国女子板球队相当给力,小组赛首场以116比61大胜马来西亚队,次战仅以60比64不敌劲旅巴基斯坦队,昨天又以93比92险胜泰国队,从而顺利晋级半决赛。今天,中国女子板球队将和孟加拉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自行车赛场,经历了女子500米计时赛的失利痛楚,郭爽昨天终于走出阴霾,在女子争先赛决赛中问鼎。此外,中国队选手张磊获得男子争先赛冠军,这也是这位29岁的老将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2金。

  昨天,东莞举重赛场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两位奥运会冠军陆永和刘春红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分别获得男子85公斤级和女子69公斤级金牌。其中,刘春红的夺冠成绩242公斤比她本人在北京奥运会上举起的286公斤,足足差了44公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null

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