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刘坤夺金林丹晋级 羽毛球队福建军团亚运显威力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2:40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昨天福建军团中,除刘坤夺得金牌外,薛晨、林丹、徐云丽、沈静思也都晋级下一轮比赛。可惜的是郭振东没有延续羽毛球队的强势,与徐晨的双打组合止步。

  林丹是羽毛球单打赛会2号种子,这一轮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胡贇。首局比赛,林丹进入状态较快,实力上的优势让他打出连得6分和连得9分的两个高潮。第一局比赛林丹以21比6拿下。第2局比赛,林丹仍保持凌厉的攻势以21比13结束比赛。谌龙因为男单比赛各国各地区只能有两个名额,所以没有进行比赛,而这个名额给了林丹和陈金。而昨日晚上,福建籍的郭振东与徐晨在与对手的较量中,2比1不敌对手输掉比赛。

  而沙滩排球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争夺继续举行,女子组薛晨和张希直落两局以2比0横扫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和江卓仪,A组三连胜后成功晋级八强。

  另外,中国女排(福建籍:徐云丽和沈静思)迎来广州亚运会上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塔吉克斯坦队。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3比0战胜对手,获得亚运比赛的开门红。

  最值得庆贺的是福建选手刘坤,他参加的赛艇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昨天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进行,他和队友以6分6秒40的成绩夺得金牌,印度队以6分16秒79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队以6分22秒70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