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多吃多睡”备战男单 笑称亚运之行已够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3:04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卢岩) “团体赛拿了冠军,对我已经够本了。”虽然兵不血刃晋级亚运羽毛球男单八强,但林丹依然显得很超脱。

  今天上午,林丹迎来了曾在团体赛中交过手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面对几天前的手下败将,林丹21:6和21:13轻松拿下,毫无悬念。“今天比团体赛还要顺,”林丹对比赛这样评价。

  陶菲克曾在开赛前说过,林丹和李宗伟还没有过亚运会金牌,压力在他们那边。今天上午的男单赛场上,陶菲克、李宗伟悉数过关,而被问及夺冠前景的林丹则对胜负看得很“超脱”。

  “团体赛之后,不论是对我、还是对球队,至少已经够本了。单项全力去拼就好,”林丹说,“亚运会更多的考验体能,如果打到决赛的话还有三场球,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

  不出意外的话,林丹很可能在20日晚间,迎来陶菲克和朴成奂之间的胜者。至于如何在后面的日子里尽快调整,保持状态,林丹笑着说,“多吃点,多睡点”。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