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谈体操队亚运前景 将竭尽全力拿更多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2日21: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作客华奥星空亚运演播室,对于即将开幕的亚运会,黄玉斌表示中国体操队将会竭尽全力。

  “我想中国队将继续发扬在荷兰世锦赛的即时状态,在各个项目上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黄玉斌在谈到中国队亚运前景时说道,“让中国代表团拿更多的金牌,在国人面前体现中国代表团的风貌。”

  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体操队在团体比赛上的最大对手将是日本队,而在单项上中国队需要注意的又有哪些呢?黄玉斌认为在单项上一个都不能放弃,“在男子六个单项和女子四个单项上,我们一个都不要放弃,因为毕竟是在中国这块大地上举办的亚运会。”

  (姚珣)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