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为周苏红进行放松按摩 张娜甘愿当“后勤大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8:54

  “张娜一到哪,哪就热闹了。”昨天中国女排训练结束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看着张娜与昔日的队友聊得火热的样子,用纯正的天津话说出了这么一句。

  张娜一边往场地里跑,一边跟大家说:“有什么需要,你们就告诉我啊。”大家看见了她,也都特别高兴,一个接一个忙着跟她说话。这次亚运会,张娜是被某媒体请来,为排球比赛作解说嘉宾的。这两天没事,她就与女排队员联系,忙不迭地到场地与她们见面。“虽然这次世锦赛成绩不好,但是我还是特别想见她们。”张娜放不下那份女排情结,“成绩好不好无所谓,我就希望她们现在能高高兴兴的,心情舒畅就最好了。”虽然自己没有证件,又远离中国女排的比赛馆,但这都挡不住张娜想见她们的迫切心情。

  女排还没练完时,她就到了,一直待到中国队训练结束。这个时候,每个教练和队员都放松了,她也走到场地里。不管是中心主任、副主任,还是球队的教练、队医,当然还有这些小姐妹们,都会问她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我现在天天在北京,是北体大的研究生。学的是运动康复。”听了这话,俞觉敏给张娜一个艰巨的任务:“张娜你给周苏红放松吧。”“行,没问题!”张娜立马就答应下来,对着多年的老友,又是放松腿,又是拉肩,忙得不亦乐乎。“我在大学就学这个的,所以说没问题。”张娜还是那么一个大嗓门,而周苏红显然也被放松得很舒服:“你行啊你。不错嘛。”连队医卫大夫都跟她说:“你以后就回来专门给周苏红放松吧。”

  看着张娜一招一式十分准确,一句一句还能把大家逗乐,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张娜你就是个‘开心果’。”“开心果”也放话说要当回采购大员,话一出口,马上就有薛明等人告诉她,“娜姐,我要肥皂。”“娜姐,我要香皂啊。”“行,要什么就给我发消息,”对任何要求,张娜都兴奋地接受了,“咱肯定还有机会再见。”张娜说。

  训练结束后,把队友们都送上了大巴车,张娜一再向她们挥手。而到了安检口,张娜也满足了志愿者们想要她签名、跟她合影的要求。一边签着,张娜一边问:“还有没有,快都拿来。”曾经最好的世界冠军自由人,对着那些90后、甚至00后的孩子们笑着,一张一张地签着。要完签名要合影,张娜也都一一满足。一旁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跟副主任李全强感慨地说:“多热情啊,现在的球星这样的太少了。”走出了广外体育馆,张娜还是放不下女排,“这两天没事,我一定常来看看她们。”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