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赵蕊蕊:要给女排解决问题时间 亚运会有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19日0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8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由世界冠军联合会牵头举办的“冠军伴我行,环保在身边”广东实验中学冠军林活动启动。奥运冠军赵蕊蕊表示,应该给女排更多时间,对女排也有信心。

  中国女排在此前的世锦赛上表现欠佳,获得历史第二差的第10名。赵蕊蕊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她补充说,“主要调整,今天是第一场球,我相信女排很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家门口作战,有很多关心的球迷,领导,国内外各界也都很关心,”

  今晚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塔吉克斯坦,三局比赛只让对手得到11分。赵蕊蕊也对女排充满了信心,“应该会打出不错的成绩,展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领导和教练对现在女排有很明确的看法,找到问题后解决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需要时间。”

  对于现在女排队中的年轻人,赵蕊蕊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是百里挑一,万里挑一的队员,相信她们会用自己的表现给出满意的大幅。她们都是我队友,就算没有在一起打过球,但都是年轻一代,我给她们更多的祝福。”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