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幺正杰:日本泳军依然强大 亚洲格局未有大变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21:15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今天在此间亚运游泳赛事收官后总结表示,尽管此次中国队在金牌上取得很大优势,但日本队依旧十分强大,亚洲泳坛格局变化不大。

  幺正杰表示,“赛前我们定下的目标是力冲20金,当时是按照各项选拔赛成绩对比后定下的目标,应该说,当时我们认为完成的话难度还是很大的。亚运会中国队表现不错,最后的24金确实超出了想象,事实上,我们多出来的金牌是缘于日本队的表现不佳。”

  幺正杰指出,“按照我们赛前了解的情况,对于本届亚运会,日本队的准备应该是很充分的,但是在广州他们的表现不好,我个人认为是不太正常。这其中的具体原因现在我们并不清楚。”

  幺正杰认为,尽管日本队最终只取得9枚金牌,但并不能就此认为中国已经超越日本,“我认为日本队的实力还是很强,他们的男子项目还是亚洲第一。我认为整个亚洲的游泳格局没有大的变化,日本还是拥有世界一流的水平,在世界大赛上,他们的拼金能力很强。”

  此外幺正杰认为韩国队进步明显,“大家也看到了,朴泰桓状态很好,这次他们还拿到了女子蛙泳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