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训练都要穿长袖衣裤 东帝汶选手初次体验比基尼

2010年11月18日21:39

  来到中国广州参加亚运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的东帝汶选手需要面对的问题不仅有比赛中的对手,还要习惯穿比基尼。

  东帝汶选手昨天以21-2、21-5惨败给中国选手黄影/岳园,赛后27岁的队长阿莉安卡•莉娜(FXL Alianca)说:“这是我们这次大会的第2场比赛,但我还是穿不惯比基尼。在东帝汶,女人不能在公开场合暴露身体,所以我们训练时总是穿着裤子和长袖T恤。”

  艾莉安卡和玛丽安娜(Mariana dos Santos)是东帝汶唯一一对沙滩排球选手。她们说,这是教练第一次看到她们穿泳装。

  艾莉安卡告诉记者:“虽然我们表现很差,但我很开心,我们踏出了第一步。”

  东帝汶于2002年5月20日从邻国印度尼西亚统治下独立,成为世界第193个已获承认的独立国家,也是21世纪诞生的第一个新国家。在釜山亚运会期间,东帝汶还成为了亚奥理事会新的正式会员。

  本次亚运会,东帝汶共派出29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沙滩排球、拳击、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空手道、跆拳道、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