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16日沙排综述:中国两对组合轻取对手 出线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沙滩排球再战13场,出场的中国男女组合均轻松取胜,上午薛晨/张希轻取韩国对手,晚上吴鹏根/徐林胤击败了也门组合。

  奥运铜牌得主、新科亚锦赛冠军、多次世界巡回赛冠军,薛晨/张希的实力在亚洲鹤立鸡群。今天上午她们与韩国组合李贤贞/李恩娥的比赛,两局都没让对手过10分。对手两局得分之和都不足以赢下一局比赛。技术统计上,虽然对手的进攻次数多,但不到30%的成功率根本没法与薛晨/张希76%的成功率相比。

  拿下今天的比赛,薛晨/张希两战全胜,基本小组出线。

  同样是亚洲巨无霸,今天他们以21-12、21-14的较大优势击败了也门组合卡西里/奥迈尔。目前吴鹏根/徐林胤列小组第一,下场对阵斯里兰卡组合梅达格达拉·莱卡/埃卡纳亚克格。

  今天其他重要比赛有:女子中国香港的谢颖红/江卓仪0-2哈萨克斯坦的柳德米拉/因娜,中华台北的顾乃涵/张惠敏0-2日本的浦田圣子/西堀健美。男子方面,日本的朝日健太郎/白鸟胜浩2-0印度的贾米勒丁·穆罕默德/拉温德尔·雷迪·萨拉,哈萨克斯坦的亚历山大·季亚琴科/阿列克谢·西多连科胜韩国权容奭/安泰宁。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