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宝贝太靓“有罪” 队员分神输球霍启刚赞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7日13:51

  龙舟赛是本届亚运会最另类的赛事,那么亚运最靓丽的风景线是什么呢?毫无疑问,非“沙排宝贝”莫属。昨天(11月16日)是亚运会沙排项目第二个比赛日,位于亚运村的沙排赛场人气依然居高不下,不少广州市民甚至专门前来,看的就是靓丽的沙排宝贝们的火辣表演。昨天在看过沙排宝贝的表演后,就连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家二少霍启刚都大赞宝贝们真“靓”。

  我们一共准备了15套动作,分为30秒、1分钟和3分钟三个时段的套路。加入了许多中国元素,比如会出现长绸扇和一些武术动作。”

  ——沙排宝贝表演的领队梁凯莎

  太靓也“有罪”竟影响选手发挥

  昨天是沙排项目的第2个比赛日,从上午9点到晚上10点,赛程一直排得满满当当。自亚运开幕以来,广州一直天气不错,就是日照比较强烈。不过,每天都有超过500名观众到现场观战。一位家住天河的观众告诉记者,她花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帅哥美女的,“沙排感觉很健康,贴近大自然,运动员也大多是小麦肤色,身体健美,而且还可以看宝贝的表演,多好。”

  有意思的是,宝贝们吸引的,不光是观众的眼球,就连参赛选手也被她们迷住,险些耽搁了比赛。在昨天的一场男子C组预选赛中,也门队在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印度尼西亚队最终逆转,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当记者问到他们对沙排宝贝的看法时,也门队1号队员马赫福兹先是故意装出一副严肃的面孔,“她们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我们输球跟她们也有一定的关系。”随后他哈哈大笑,说道:“这只是个玩笑,这些小姑娘非常美丽,有她们在,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沙滩排球这项运动,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看到她们的表演。”

  霍启刚赞宝贝:这让沙排更有看头

  除了选手们被宝贝吸引,就连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昨日也专程来到沙排赛场“视察”一番。霍启刚除了大赞沙排赛场音响效果“正”,更是狂称沙排宝贝“靓”,而且他认为有靓女助阵会令赛事更吸引人。随后他还表示,如果中国香港申办2023年亚运成功,一定会重点包装沙排赛事。

  据了解,本次亚运会沙排赛场上共有4支拉拉队共32名“沙滩宝贝”在此进行现场表演。她们分别来自“舞时尚”和“魔法娃娃”拉拉队,都是广州有名的老牌拉拉队。队中成员大都有体育赛事表演经验,许多人都曾在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和平时CBA 赛场进行过 表演。

  幕后揭秘

  每天训练6小时宝贝防晒有绝招

  姑娘们在场上的表演是既奔放又热情,但台下的她们却非常羞涩。当记者通过多方关系,才联系到其中一名叫任雪的宝贝接受采访,任雪目前就读于广州某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经过层层选拔才当上亚运沙排宝贝。

  任雪来自湖南,自小爱好跳舞,上了大学后,就参加了学校的拉拉队。在刚成为亚运会沙排宝贝时,已经进行了2年的半专业拉拉操训练的她一度认为一切不过是以前训练的重复而已。结果,练着练着,她发现不对了,“我们训练最紧张的时候,每天要在太阳下练6个小时,那段时间是8月份,正是广州最热的时候,几天下来,皮肤全部晒得黑黑的。”最困难的时候,她曾经想过放弃,不过一种荣誉感又让她继续坚持了下来,“在这里,我们是代表了中国的形象,只要在场上,我们就必须用笑容面对所有人。”

  至于现在怎么应对晒黑这件“恐怖”的事情,任雪笑着掏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有防晒霜,还有面膜,“现在我们4支队伍,每支队伍轮流表演半天,如果碰见比赛在晚上还好,要是白天,上场前我们就猛补这些,呵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