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被疑指“连环撞”制造者 刘馨表示很诧异很委屈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8日18:31

  16日的亚运会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发生了撞车事故,17日,有“中国香港自行车队将矛头指向冠军刘馨”的报道。对此,来自我省的刘馨感到很诧异也很委屈,因为她在比赛中没有用小动作,对后面的碰撞也不太清楚,而且她和香港队员的个人关系很好,在夺冠之后还和黄蕴瑶打电话互致了问候。

  16日晚,刘馨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当时我听到了(碰撞)声音,过了弯道我回头看了一下,才知道汤科蓉也摔了。”当晚,中国香港队的黄蕴瑶打来电话问候刘馨,并询问汤科蓉的伤情。

  香港对称“这次事故就是刘馨造成的,在冲刺阶段的弯道是没人松脚降速的,她一松脚,后面的车自然就会撞上去。”对于职责,刘馨说:“我没有做(他们说的)那些事,所以也不想解释什么,清者自清。”

  有媒体报道,中国香港队的黄蕴瑶讲述了撞车事件的完整过程:“这次事故纯属意外,当时我急着想超车,却想不到前轮碰到了当时领先的刘罄的后轮而失去了平衡,最终我的摔倒导致了后面的车连环撞成一团。”这次连环相撞导致中国选手汤科蓉和中国香港的刁小娟均严重受伤被送到医院急救。

  刘馨说:“这样的碰撞事故在比赛中是很常见的,但没有人会故意这么做。”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