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中国团旗手锁定金紫薇 曾获奥运会女子赛艇金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4:12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于今天举行,中国代表团昨晚确定旗手,女子赛艇选手金紫薇获此殊荣。

  “中国代表团正在积极酝酿旗手人选,已经选定了几个候选人。”此前每次被问及旗手的问题,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都会保密:“我们要在中国已经开展的项目中,选择取得较好成绩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运动员。在项目上也会考虑一些代表性,具体人选将尽快向社会公布。”

  尽管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根据肖天公布的选拔标准,张琳和林丹相继成为热门,但最终这个荣誉还是略显意外地落在了金紫薇身上。金紫薇来自辽宁沈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与唐宾、奚爱华和张杨杨合作,夺得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在赛艇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奔跑)

北京晨报

402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