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隼做解说替郭跃着急 称她和李晓霞实力很平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4: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女单1/8争夺,中国选手郭跃最终后来居上以4-1(7-11、11-3、11-5、11-6、11-6)战胜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比赛当中,李隼教练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开始,杨影首先就朴美英与金暻娥技术特点最大的不同请李隼教练予以对比,李隼说道:“金暻娥作为削球手稳健性功底应该比朴美英好,朴美英在削中反击中比金暻娥要好。”

  首局郭跃在比分上以3-7落后,形势极为不利,李隼对郭跃的表现也不甚满意:“开局郭跃打得非常急躁,老想一两板把球拉死。”

  不出意外,开局未能迅速进入状态的郭跃以7-11落败,李隼就此局表现言及郭跃在第一板的发球强攻成功率就不高,发球强攻是郭跃最重要的一个手段,因为郭跃出手比较快,削球最怕这种非常别扭的球。

  第二局郭跃在开局极快以3-0领先,李隼看到郭跃未受上局实力影响依靠能力摆脱颓势,直接点评其这局的状态出来了一点。

  第三局郭跃以10-5领先率先拿到局点,李隼此时对郭跃的表现已经非常放心,点道郭跃在比赛中的各个技术运用都比较娴熟,

  比赛间隙,杨影请李隼就两名参加单打的队员选拔方式给予解释,李隼表示国家队任用主力是综合了今年所有大赛的成绩,郭跃与李晓霞的实力比较均衡。

  第五局郭跃以8-4领先,李隼已经看到本场比赛郭跃胜势,欣喜说道:“郭跃从接发球开始就把她拉到两米以外,她还怎么打。”

  最终,郭跃以4-1逆转战胜朴美英顺利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