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李晓霞苦战过关 施之皓:石磊或成主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7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7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双首轮赛事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历时28分钟,3-0(12-10、11-3和16-14)战胜了韩国组合石贺净(石磊)/梁和恩。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原籍中国的石磊未来有可能成为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

  “今天的女双打得不错,韩国对手看上去比较年轻,但是配合上还是很娴熟,一看就是韩国人的风格,对于双打有过专门的研究。”施指导对记者说,“一般而言两个右手运动员配合,她们的反手位会比较弱,因为有个跑位问题,但是韩国人的特点就是专门练这个位置,练了不少。”不过尽管对手配合娴熟,但中国组合早有准备,“确实我们之前也有所准备,在关键的时候能够抓住她们的一些弱点。”施之皓表示中国组合虽然3-0赢下比赛,但是有两局都是在10平之后胜出,“应该说我们发挥了比较正常的水平,对方也有一定的水平,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

  在谈到韩国女乒大将、原籍中国的石磊时,施之皓说,“我认为石磊还是有一定潜力的,因为她本来是一名中国运动员,在中国打下了一个比较好的基础,到了韩国之后比赛机会比较多,这样可能比赛经验慢慢丰富。石磊将来可能会成为我们一个主要对手。”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韩国选手石磊表达了自己没有能够咬下第一局的惋惜之情,“假如能够咬下第一局的话,后面就会相对顺利一些,没有咬下来挺可惜的。”石磊表示自己与梁和恩是首次配合,“我们两个右手,对方是一左一右,这样我们在落点上面会有一些漏洞和不足,她们抓得很好。”石磊希望今后与梁和恩的配合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