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综述:张继科/丁宁出局 郭跃/李晓霞胜韩国强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29
亚运会乒球混双 张继科丁宁爆冷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大部分顺利过关,不过小将张继科/丁宁还是意外负于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

  混双:郭焱/许昕晋级四强 张继科/丁宁出局

  混双今天进行了4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率先出场的郭焱/许昕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帖雅娜,输球后的帖雅娜还留下了泪水。随后出场的张继科/丁宁没能延续队友的强势,尽管在1-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不过他们最终还是以7-11丢掉最后一局,张钰/姜华珺晋级四强。两对日本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和岸川圣也/福原爱分别战胜一对朝鲜组合和一对中华台北组合,占据了四强的另外两个名额。

  女双:刘诗雯/丁宁和郭跃/李晓霞写手晋级16强

  刘诗雯/丁宁今天的对手是朝鲜选手韩惠星/英容彗,刘诗雯/丁宁不论是实力还是大赛经验都高出对手一筹,最终以3-0(11-3、11-6、11-7)战胜对手顺利晋级。随后出场的郭跃/李晓霞同样以3-0战胜石贺净/杨合恩,不过比赛过程并不轻松,第一局郭跃/李晓霞12-10胜出,第三局郭跃/李晓霞更是苦战至16-14才惊险拿下。

  其他女双方面,福原爱/石川佳纯3-0战胜一对越南组合也顺利晋级16强。新加坡头号组合冯天薇/王越古和韩国小球组合金暻娥/朴美英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稍显意外的是中国香港头号组合姜华珺/帖雅娜,他们苦战五局2-3负于日本队年轻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惨遭淘汰。

  男单:马龙、王皓携手晋级16强

  马龙今天的对手是越南选手陈俊烔,由于此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因此一上来马龙花了一段时间才逐渐适应对手的球路,这也直接导致了马龙12-10险胜这个结果,随后以11-5、11-4、11-6连下三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王皓4-0(11-1、11-5、11-6、11-5)战胜科威特队的阿尔巴哈尼,锁定一个16强的名额。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