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其他动态

老挝荣登广州亚运奖牌榜 朴泰桓成就个人三冠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11:06

  17日产生金牌最多的武术赛场让老挝也荣登奖牌榜,阿法拉特和巴卡姆分别在武术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上夺得铜牌,这是老挝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次奖牌入账。武术比赛至此谢幕,中国共获7金1铜,伊朗、中国香港、马来西亚、中国澳门等15个代表团的运动员纷纷收获奖牌。

  在当天收官的还有体操和场地自行车比赛。体操赛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跳马比赛中,韩国选手梁鹤善终于夺得一枚金牌,打破了中国选手自开赛以来对体操金牌的垄断,中国选手冯喆夺得银牌。不过,赛场上随后又刮起了“中国风”,小将眭禄包揽了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枚金牌,冯喆也在男子双杠比赛中夺金。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杠决赛中,张成龙用金牌为中国体操队完美收官,滕海滨夺得铜牌。至此本届亚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豪取14枚金牌中的13枚,成为最大赢家。

  场地自行车的金牌争夺同样激烈。中国选手张磊和郭爽分别摘得男女争先赛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伊奇耶夫和马来西亚选手阿兹祖分获男子记分赛和男子凯林赛的冠军。

  韩国名将朴泰桓继续着他在泳池中的强势,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再拿一金,这也是他本届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其队友金达莱在女子200米蛙泳中傲视群芳。中国队则收获了女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8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赵菁、唐奕和李玄旭是夺冠功臣;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则挂在了日本选手高桑健的胸前。

  射击场上,中国、韩国和朝鲜平分了当天产生的6枚金牌;跆拳道你来我往,4枚金牌落入中国队和伊朗队囊中;举重场上,中国队收获2枚金牌。

  其他赛场也尽展各路健儿风采。韩国马术选手黄煐植获得盛装舞步个人赛金牌,马来西亚组合洪显龙/廖建良称霸保龄球男子双人赛,韩国选手李耀韩和中国选手赵蕾分获软式网球男女单打冠军,日本选手则包揽了台球三边开伦单打项目的冠亚军,女子水球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