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亚运泳坛上演三国演义 朴泰桓笑到最后张琳再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7日11:16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朱国财)昨天,在游泳池中,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三国杀。最终韩国人朴泰桓笑到了最后,他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孙杨获得了冠军。孙杨和张琳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在200米自由泳输掉比赛之后,400米是张琳必须捍卫的一个项目,但是张琳的表现令人诧异。

  张琳只游出了3分49秒15的成绩,比朴泰桓差了7秒多。赛后不管是在领奖的时候,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张琳始终低着头,显得很沮丧,而记者们的问题几乎都是他为什么成绩这么差,每问一次,张琳的眉头就皱一次。

  对于昨晚的表现,张琳说:“我知道我发挥得很失常,今年的目标是缓和一下,这是艰苦的一年,我在尝试不同的训练方法,改变一些技术,有的改变是成功的,有的改变是失败的,因此成绩不是很理想。”

  陈映红也点出了张琳的问题所在:“按照我们比赛重点的周期计划,我希望今年张琳能稍微缓一缓,等明年上海世锦赛时再上一个台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全力冲击。如果每次比赛都想要,那么他很可能提前报废,不是出现伤病,就是早早失去了自信。”

  不过,张琳在400米自由泳和朴泰桓对抗了7次,输掉了其中的6次,这对他信心是否有影响还不得而知。不过,在随后进行的接力比赛中,朴泰桓和他的队友输掉了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未能赢得个人本届比赛的第3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1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