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17日亚运体操:男子跳马丢金牌 中国揽冠军梦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22:47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7日是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的最后一天,当天共产生5枚金牌。由于在男子跳马项目上失落金牌,中国队包揽体操全部金牌的梦想因而破灭。

  男子跳马:韩国选手夺金 中国包揽梦碎

  在男子跳马决赛中,韩国选手梁鹤善以16.400分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冯喆以15.850分屈居次席。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成龙发挥一般,仅仅排在第六位。失去这枚金牌后,中国体操队包揽本次亚运会全部14枚金牌的希望就此破灭。

  跳马是唯一预赛第一不是中国选手的项目,也正是这个项目金牌的旁落,阻碍了中国队的“包揽梦”。

  女子平衡木:中国包揽冠亚军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眭禄凭借一套无可挑剔的动作以15.425分夺得冠军,这也是眭禄在本次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5.200分屈居亚军。

  男子双杠:冯喆夺得冠军 滕海滨严重失误

  在男子双杠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喆以15.650轻松夺冠,全能冠军、中国选手滕海滨出现失误,仅仅名列第七。

  决赛中滕海滨第一个上场,他在做后上360度时掉下器械,提前退出了金牌的竞争。

  预赛排在首位的冯喆第六个出场,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杠上动作完成得形如流水,最终夺冠。

  女子自由体操:眭禄摘第四金 黄秋爽无缘奖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眭禄以14.700分摘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亚运会上夺得的第四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秋爽出现了严重失误,最终仅仅排在第五位。

  男子单杠:张成龙摘得金牌

  在当晚进行最后一个体操项目上,单杠新科世界冠军张成龙摘得亚运会单杠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滕海滨获得第三名。

  到17日,亚运会体操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获得了14枚金牌中的13块。虽然未能包揽,仍显示了无人能及的超强实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