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朝鲜赛前送出礼物 邓华德:替补防守好赢得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2:22

  中国男篮在次战中兵不血刃战胜朝鲜,虽然主力队员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周鹏、张庆鹏等替补队员的发挥依然让朝鲜队没有回手之力,最终中国队98比62战胜了朝鲜队。

  在比赛后,邓华德带来了队员李晓旭,而朝鲜队则由领队吴新龙出席发布会。邓华德说:“恭喜朝鲜队进入第二轮与我们打比赛,朝鲜队作风非常顽强很硬朗打的非常团结,我对对手十分尊敬。”他说:“在比赛当中因为打到最后我们身高臂展和力量的优势,最后我们防守端做的不错,把比分拉开,这就是领先的原因。”

  朝鲜队领队则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大,这次比赛对他们的队员时很好的锻炼,我们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队员则表示,他们昨天的比赛太累了,太晚了,所以没有百分百的状态,他说:“前面两场比赛我们会有信心,但是这场比赛前我们感觉有些累,我个人感觉无法发挥自己的状态。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可以完成任务。”

  对于是什么任务,领队说:“他指的就是后面的三场比赛。”对于他们赛前给中国队的小礼物,该领队说:“我们只是给他们一些小礼物,像我们朝鲜篮协的徽章和协会的旗帜等。”

  下一场比赛朝鲜队是与韩国队对决,对于下一场比赛有什么想法,为比赛会做什么准备时,朝鲜队领队说:“我们和南朝鲜的比赛会打,但是我在这不能对你说我们具体准备的情况,我怎么可能对你透露信息呢?”朝鲜领队打起了太极。(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