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刘静民:中国女队若夺奖牌 将推动板球运动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20:46

  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张雨)广州亚运会上,板球运动备受关注,中国女队已晋级半决赛,18日9时30分将与孟加拉国争夺决赛席位。中国板球裁判刘静民表示,中国女队如果能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奖牌,板球运动在中国将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

  刘静民是中国最早的板球裁判之一,也是本届亚运会的裁判员。“在当裁判之前我是一名板球教练。”这位41岁的官员在2005年接受了中国板球协会和澳大利亚板球委员会的培训后开始了裁判生涯。

  刘静民在16日担任了尼泊尔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裁判,此前他曾为超过10场国际赛事及无数国内赛事执法。

  赛场之外,刘静民是清华大学的教师,负责教授板球和乒乓球等课程。他说,中国的板球裁判已经上升到近百人,但这些裁判在高水平比赛中执法也存在经验不足等问题。

  “在中国,我们已经在不同级别的教育中设置板球课程。”刘静民表示,如果中国女子板球队能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一枚奖牌的话,板球运动将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