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广州亚运亚运板球比赛揭幕 中国队领队暴露野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0:24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倩)亚运板球比赛昨日在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拉开序幕,揭幕战由中国女队迎战马来西亚女队,中国队以116比61战胜马来西亚队。而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一路领先的尼泊尔惨遭日本逆转,最终日本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特色项目之一,板球首次正式亮相亚运赛场。本届比赛采用20/20赛制,即每队有20个回合的投球。每队场上有11名队员,比赛时,守队一名投手和一名捕手在球道各一端,其余9人分布外场进行防守。每队各投20回合,然后交换防守方和进攻方,最后根据双方得分判定胜负。在14天中将角逐两枚金牌。

  中国板球领队刘荣耀表示,对中国女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仅仅成立两三年,还处于“婴儿期”,但是我们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一位印度女记者的提问“你们的长期目标是什么”,刘荣耀幽默地回答,“您可能不知道,我们中国有句老话,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的长期目标当然是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南方日报

1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