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孟加拉国全力备战 期望获得亚运会板球比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1:29

     新华社达卡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板球理事会官员称,孟方期望获得广州亚运会男女板球比赛冠军。

    孟板球理事会理事侯赛因·希拉吉2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孟将派男女板球队参加亚运会板球比赛,每支队各15名运动员。

    希拉吉说,女子板球队已经开始亚运会集训,她们将于11月7日前往广州。男子板球队因为有比赛还未开始亚运会集训,该队的集训将从11月初开始,到11月18日出征广州前结束。

    希拉吉说,在本届亚运会板球比赛参赛国中只有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为国际板球理事会的完全会员,这三支板球队伍在亚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拉吉说,孟加拉国板球队与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板球队的差距不大,如果发挥好的话,孟板球队是有希望夺得冠军的。

    板球在孟加拉国是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设有板球项目。(完)2010/10/26 1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