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三个男人一台戏 中国男子团体斯诺克赛成功夺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36

  领袖丁俊晖 四年用一次

  “你们拥有丁俊晖,就拥有了胜利。”泰国老将那帕吞这么说。丁俊晖俨然成了镇队之宝,在梁文博屡屡输球的时候,仅仅比他早一天出生的丁俊晖总是会挺身而出。

  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在首轮就被意外淘汰,而中国队却是一片坦途,在半决赛之前,他们以3比0的相同比分先后淘汰了阿联酋和卡塔尔。丁俊晖在两场比赛中一共出战4局全部轻松取胜,成了队中的绝对核心。

  但在半决赛面对泰国时,晋级之路变得坎坷起来,虽然丁俊晖在第一局比赛中以100比5轻松战胜泰国球王瓦塔纳,但是接下来梁文博输给了小将贴猜亚。双打比赛,丁俊晖与田鹏飞为中国队再胜一局,无奈状态不佳的梁文博随后又不敌瓦塔纳,中国队被对手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丁俊晖在决胜局再次出场,他用一记单杆94分迅速击溃了对手,帮助中国队涉险过关。

  而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国队面对实力明显偏弱的印度队,又一度陷入险境。丁俊晖第一个上场,便干净利落地战胜了麦钱特。但随后出场的梁文博依旧低迷,再次将胜利拱手相让。好在丁俊晖和田鹏飞在双打中守住了阵地,冠军最终顺利到手。

  丁俊晖在本届亚运会斯诺克团体比赛中9战全胜,所有比赛净胜对手503分!“小晖还是最稳定的。”教练伍文忠感慨,“田鹏飞他们在国内打团体赛机会比较多,小晖相对少一些,但四年用一次,还是很好用。”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