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运会跆拳道伊朗豪取两金 泰国名将贝德蓬折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18:47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李志全)参赛以来一直没有金牌的伊朗代表团,在17日开打的跆拳道项目中豪取两枚金牌,而此前期待夺金的泰国队则收取了两枚铜牌,该国跆拳道名将布特蕾·贝德蓬以及巴迪瓦·通沙卢折戟。

  在当天举行的广州亚运会跆拳道男74公斤以下级决赛上,伊朗队阿里·礼萨·纳斯拉扎达尼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德米特里·基姆,夺得该级别冠军。随后,伊朗选手优素福·卡拉米又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折桂。

  阿里说,过去的4年他一直在为今天而努力,“我想把这枚金牌献给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国家”。

  出人意料的是,呼声甚高的北京奥运会亚军、泰国选手布特蕾·贝德蓬由于提前遭遇中华台北队的黄显咏,而被淘汰出局,没有奖牌。

  今年20岁的贝德蓬堪称该级别的一大强手,北京奥运会她一路奏凯,在决赛中负于中国选手吴静钰收获银牌。而此次亚运会又遭遇该级别冠军得主黄显咏。

  另外一名泰国巴迪瓦·通沙卢在男子74公斤以下级不敌伊朗选手阿里礼萨·纳斯拉扎达尼,只收取了一枚铜牌。但他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

  “来之前我的梦想是亚运会金牌。”巴迪瓦·通沙卢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自己的对手伊朗人太强了,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算满意,“不会因此放弃对金牌梦想的追求”。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