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亚运会赛场亮相 轻取蒙古今日迎战朝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7日18:25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佟阳)昨日,国篮在亚运会赛场亮相。面对第一战对手、实力相对较弱的蒙古队,国篮没有悬念地轻松战胜对手。

  国篮派出的首发阵容是丁锦辉、刘炜、王仕鹏、孙悦、王治郅,而对手蒙古队的篮球水平相对有限,比赛一开始国篮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半场结束,国篮就领先了蒙古队27分。

  下半场,国篮继续领先,队员们也比较放松,丁锦辉甚至出现了走步违例的低级失误。可即便如此,蒙古男篮也没能挽回局面,最终国篮91:46大胜对手。

  今日,国篮将迎战“神秘之师”朝鲜队,尽管国篮和对手的交战记录非常少,但战胜朝鲜队还是应该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