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直击:奥运冠军陆永状态神勇 引爆现场观众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6: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7日东莞报道) 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在东莞进行,中国选手蒋海荣、陆永参加这项比赛,其中陆永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他们的出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韩国选手金光勋第一个出场,但是他第一项抓举155公斤失败,尽管如此观众还是给予掌声鼓励。短暂休息之后,金光勋再次出场,这一次他成功了,掌声再次响起。随后出场的几名选手基本上都是一次试举成功,观众们很友好的为他们加油。

  蒋海荣出场,他试举的重量是167公斤,现场的气氛立刻到达沸点,掌声、加油声响彻整个体育馆。蒋海荣轻松的举起了这个重量,场馆里立刻响起一片尖叫声。

  陆永终于出场,他的重量一下子就加到了170公斤,场内的气氛再次高涨起来,只见他表情凝重,眼看双手举过头顶,但是却遗憾的从身后跌落,现场响起一片叹息声,陆永也仰天长啸表示遗憾。2分钟之后,陆永再次出场,“陆永,加油”的助威声中,陆永这一次稳稳的举起杠铃,现场爆发出潮水一般的掌声。

  蒋海荣的第二次试举把重量提升到172公斤,但是这一次他很遗憾的失败了,他奋力向空中挥了一下手臂,观众席上也爆发出一阵叹息声。短暂休息之后,蒋海荣再次尝试这一重量,尽管观众们助威声如潮,但他还是未能成功,蒋海荣也懊丧的敲了一下杠铃。

  陆永把重量提升到173公斤,他试举的时候现场一片寂静,只见他轻松把杠铃举过头顶,瞬间现场爆发出一阵阵尖叫和掌声,他也凭借这一成绩暂时排在抓举成绩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