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男举亚运85公斤级 陆永伤势让“双保险”不保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2日17:0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陈文斌谈了亚运85公斤级参赛的情况,而陆永的伤势让“双保险”也不太保险了。

  中国男子举重队本届亚运会一共派出8人参加7个项目。唯一有2人参加的就是85公斤级,应该说对这个级别还是比较重视的。但是陈文斌表示派出两个人的“双保险”并不是真的保险了,“这块金牌是想拿,但是能不能拿下也不好说,主要陆永目前状态不太好”。

  陈文斌介绍说,中亚的一些选手,哈萨克、吉尔吉斯、乌兹别克包括伊朗,85公斤都有高手,能达到380公斤到385公斤水平还是有3、4个。陆永在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是394公斤,但是世锦赛之前的强度课把膝关节挤伤了,不是太严重,世锦赛出于安全考虑最后放弃了,最近在恢复,有所好转,但是还没有完全复原。陆永要在这一次亚运会夺冠预计要要拿到385公斤,有这个可能,但是难度也不小。

  另一名参赛选手蒋海荣是一个老队员了,今年30岁了,比陆永要大好几岁,是广东的队员,他的水平大概也在385左右。考虑到一个是东道主,一个是老队员有经验,再一个水平也相近,算是双保险。因为陆永的腿伤还不好说,所以考虑他们两人参赛。(宁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