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圣火”点燃双料举重冠军激情 陆永:自信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2日10:46

  双料举重冠军 “圣火”点燃激情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我对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2012年伦敦奥运会蝉联举重85公斤级金牌是我最终梦想。”身着新款领奖服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陆永,希望“圣火”能点燃自己的激情,实现未来两年的梦想。

  日前,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亮相赞助商安踏公司举行的壮行仪式,同时也第一次试穿了本届亚运会的领奖服“圣火”系列。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举重冠军陆永,他曾以394公斤、383公斤摘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韩国高阳举重世锦赛冠军,实现了中国中大级别历史性突破。但令陆永苦恼的是,自己的膝伤依然没有痊愈,很大程度影响了他的训练效果。“我的膝盖一直就有伤,前段时间的土耳其举重世锦赛,我就是因为伤病没有比好,最近一段时间我基本以恢复为主,不过心中还是非常有信心能在接下来的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陆永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