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亚洲一姐用金牌结束本赛季 李娜:希望明年更好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5:33

  在女子网球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2:1战胜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时隔24年后再获女子团体赛金牌。赛后,世界排名第11位的亚洲一姐李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场比赛,李娜显得很放松,上场前与老外教练在球员通道里踢球热身,玩得相当开心。不过,李娜并不认为比赛没有压力,她说:“任何比赛都会有压力。要看你怎么调整,调整得好就没有压力咯。”“我是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上场的,只要我能拿下比赛我们就赢了,所以心态不一样。与四年前相比,这一届准备更充分一些。”

  比赛能轻松取胜,李娜认为两人的实力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大。詹咏然也认为,“虽然输了两个1:6,但很多局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的,我在关键分上把握得不太好。”詹咏然还透露说,她昨天比赛时受了点小伤,多少影响到今天的发挥。不过,詹咏然坦言李娜的实力远在自己之上,中国队也比中华台北队强大,夺冠在情理之中,“别忘了,郑洁这次没有打呢?”詹咏然咂砸舌头说。

  本次亚运会李娜只参加女子团体赛,不参加个人赛。对此李娜表示:“参加哪个项目是队里提前安排好的,单打的机会还是留给年轻队员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