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中国代表团下周成立 一姐李娜将不出战亚运女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3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将在下周成立,各单项报名在昨日截止。网球项目,现亚洲一姐李娜只报名了团体项目,并不参加单打比赛。

  下周二,体育总局将在北京举行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尽管总局此前下达了限制人数和名额的条文,但保守估计,中国代表团最终人数仍将过千。届时在代表团成立的同时,总局也将统一公布各运动队名单。

  网球项目在近日确定了最终名单,女队包括了李娜、晏紫、彭帅、张帅、韩馨蕴、孙胜男,男队则由公茂鑫、张择、吴迪、李喆和柏衍组成。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李娜将只参加女团比赛,放弃了单打争夺,女单卫冕重任将落在彭帅和张帅身上。不出意外,李娜下周将赴多哈参加WTA年终总决赛,之后回国进行短暂的适应性训练。

  相比女队,男队的选择性相对小了很多,5名队员都是首次参加亚运会。本月20日,刚刚在南京结束大奖赛的吴迪、柏衍等人已经开赴江门适应广东的天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