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花絮:性感沙滩宝贝 烈日下的“双面娇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20:27

  当众多沙排健儿在训练场挥汗如雨时,肩负沙排比赛热场重任的“沙滩宝贝”们也没闲着,她们提前进入酷似风帆的亚运会沙滩排球馆主赛场进行适应训练。

  听着喇叭中传出的动感音乐,20来个沙滩宝贝面带微笑,手部随着音乐不停摆动。当摄影记者将镜头对准这些身穿三点式比基尼的女孩时,领队粱凯莎在边上大喊:“注意笑容,腿部要发力。”

  啦啦队已经成为体育运动中的重要一部分。亚运会比赛期间,将有4支啦啦队共32名“沙滩宝贝”在此进行现场表演。她们分别来自中国“舞时尚”和“魔法娃娃”啦啦队,队中成员大都有体育赛事表演经验,有的还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出现过的“老面孔”。

  “我们一共准备了15套动作,分为30秒、1分钟和3分钟三个时段的套路。”粱凯莎告诉记者,她们在节目中加入了许多中国和岭南元素,“比如会出现长绸扇和一些武术动作。”

  洁白的沙滩上,沙滩宝贝们随着音乐不停扭动,尽情展示着自己的优美身姿和灿烂笑容。在沙排比赛开始前,她们要做的就是一遍遍重复这15套动作。

  “帮我再拍一张吧。”看见有镜头对准自已,代冰华很是兴奋,趁着间隙摆了个类似“拱桥”的POSE。这位在广州体育学院学习体育舞蹈的女孩在沙滩上活力四射,很难想象与数分钟前在场外低头躲避记者镜头的是同一人。

  “女孩们在场下和场上完全是两个样。”啦啦队导演助理李镇东告诉记者,“平时她们就跟普通女孩一样,也会含羞;但一进场就立马换了个人似地,表现欲都非常强。”

  “刚才我们还没化好妆、准备好呢!”中山大学的大三学生李殷斯表示,大家就不太喜欢场外“抓拍”,但进场后就是“专业人士”,不会受镜头和观众的影响。果然,这位“双面娇娃”训练时对镜头视若无睹,甩头、劈腿、翘臀等一系列动作都十分到位,颇有明星风范。

  “我们都是喜欢这个项目才组合在一起的。”李殷斯来自“魔法娃娃”啦啦队,队中成员由在校学生和不同岗位的在职人员组成,平时训练基本上是利用晚上的业余时间。“训练很累,但我们乐在其中。”李殷斯说,赤脚站在灼热沙滩上的感觉并不好受,但能在一起跳舞还是件高兴的事。

  当被问到将在拥有近三千座席的亚运会沙滩排球场表演会不会感到紧张时,李殷斯笑着摇摇头,说:“知道能参加亚运会,大家都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