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运马术最后34匹马抵广州 享受高科技边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00:44
图为当天抵达的参赛马匹。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16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广州亚运会用于马术比赛的最后一批次“千金马”今天抵穗,共有马匹34匹,马童5人,边检部门动用无线移动查验车完成马童的验放工作。

  据介绍,16日晚9时许,由布鲁塞尔飞往广州的CX002航班运载着广州亚运会的最后一批次“千金马”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名边检民警登机对马童进行人证对照,核对马童人数,确认人员相关信息资料。

  随后,马童信息核实后,飞机机舱打开,装载马匹的集装箱在起降机的帮助下,缓缓落于牵引车上,广州白云机场航空物流分公司地面保障人员开着牵引车,沿着专用通道,将马匹运至马匹装卸检验平台,然后进行装车。

  整个过程都有警卫人员负责警戒。待34匹马依次顺利“上车”后,边检民警用无线移动查验车迅速为5名马童办理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据边检民警介绍,此批次马匹马童的入境代表着广州白云口岸顺利完成亚运会所有参赛马匹及马童的入境检查工作。据悉,此次亚运会由该口岸入境的参赛马匹共有83匹,随行马童21人,共分4批次入境。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