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揽体操5枚金牌 陈一冰捍卫“吊环王”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00:38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广州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今晚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展开。中国体操军团包揽5枚单项金牌,张成龙在男子自由操中夺冠,滕海滨在鞍马决赛中封王实现第三金,女子跳马黄秋爽摘金,陈一冰则捍卫了自己“吊环王”的称号,“高低高公主”何可欣走出世锦赛阴影摘得桂冠。

  自由体操项目上,张成龙以15.350分位列预赛第一。身材修长、动作飘逸、难度系数大、稳定性高是张成龙的优势。今晚的自由体操决赛,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张成龙,动作一气呵成,落地迈出一小步,但裁判还是给出了15.40的高分。

  鞍马项目,滕海滨不愧为前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鞍马得主,整套动作的速度之快,转换之迅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尽管在做吴国年大爬转到马头时有点小失误,但经验丰富的滕海滨很快就调整过来。最后平稳结束。他这套6.4的动作,拿到了15.375分!

  吊环中国队双保险屹然不动,预赛时世锦赛一幕再现,陈一冰以16.200的绝对高分排第一,严明勇15.950分排第二。严明勇一上来就做了拿手的 “严明勇支撑”,随后严明勇动作完成得几乎完美,下落时稳稳的钉在地上。最终得到15.900的高分。陈一冰从第一个动作开始,便完成得非常到位,不论是倒十字还是水平十字,几乎像教科书一样标准,他的落地也是纹丝不动。最终陈一冰得到16.075分,超越严明勇跃居至第一位。

  跳马预赛黄秋爽以14.900分排名第一,其中第一跳得到了15.300的高分。决赛时黄秋爽第一个出场,她第一跳继续采取了难度 5.8的踺子后手翻720度,E分达到9.4。除了落地出现了稍稍偏差,其他动作近乎完美,最终黄秋爽第一跳得到15.200的高分。黄秋爽第二跳动作难度5.2,她的这一跳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得到14.400分。两跳综合之后,黄秋爽得到14.800分轻松夺冠。

  女子高低杠,何可欣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表现堪称完美,主体动作林转接李娅空翻接分腿叶格尔完成的完美无缺,接下来的空翻和转体直到落地都完成的相当出色,裁判也毫不吝惜地亮出了16.425分的高分。在世锦赛失利以后,何可欣很迅速地就调整了自己,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