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队轻松夺得体操男团冠军 陈一冰偷闲发微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4日08:20

  日本队主力没参加本届亚运会,这使得今晚进行的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变成了中国队的独角戏。胜利来得非常容易,赛场气氛也十分轻松,陈一冰甚至还在赛前忙里偷闲发了两条微博。

  中国队的夺冠丝毫没有悬念,即使多次出现掉下器械等较大失误,最终得分仍领先日本队11分以上,这枚金牌的含金量如何,教练组当然也心知肚明。

  由于是在刚结束世锦赛的情况下连续征战,中国队教练面对弟子们出现的问题也抱以宽容态度,且不吝赞美之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称赞队员完成动作的整体质量较高,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则表扬队员的精神风貌好。陈雄还鼓励队员,争取把后面比赛的几个有把握的单项金牌都拿到手。

  陈一冰今天仍旧为昨晚参加本届亚运会最后五棒火炬传递而兴奋:“我上午还在训练,训练完才知道晚上参加火炬接力的事,真是激动极了。”

  幸亏中国体操队对在本次比赛上获得佳绩有充分信心,否则陈一冰也很难想象,在比赛前一晚还参加这么重大的活动,会对比赛状态产生怎样的影响。

  在陈雄看来,本届亚运会比赛对于中国男队更像是一次特殊的放松过程。不过,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计划实际上已经提上日程。陈雄说:“因为我们是东道主,队伍需要为成绩和荣誉而战,不过这还不是硬仗,真正的考验在后面,那就是伦敦奥运会和明年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世锦赛。”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