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17日前瞻:混双战港乒王皓马龙亮相 国乒或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该日将打响男单、女双首轮以及混双1/4决赛的争夺。两位男单国手马龙和王皓将在该日亮相,获胜几乎没有悬念。两对女双丁宁/刘诗雯、郭跃/李晓霞也有望旗开得胜,两对混双则均是与中国香港强档交锋。整体来看,国乒该日有望保持全胜。

  男单将进行首轮角逐。两位国手将分别亮相,头号种子马龙迎战越南选手陈俊烔,二号种子王皓则将与科威特的阿尔巴哈尼交锋,两位对手实力较弱,而从男团决赛看王皓和马龙状态正佳,获胜没有多少悬念,甚至丢掉一局都比较困难。其他场次,朱世赫、水谷隼等名将首轮对手也较弱,顺利晋级的可能性比较大。

  女双也将打响第一轮。虽然首轮对话强弱分明,不过两对国乒组合面对的对手却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迎战神秘的朝鲜组合韩惠星/玄莲姬,二号种子郭跃/李晓霞则与韩国组合石贺净/杨合恩交锋,两对国乒组合正常发挥将携手挺进第二轮。国乒主要夺冠对手、中国香港强档帖雅娜/姜华珺首轮迎战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这对组合不弱,帖雅娜/姜华珺不乏爆冷的危险。

  混双1/4决赛是该日的重头戏,两位国乒组合均是与中国香港混双交锋,许昕/郭焱迎战帖雅娜/唐鹏这对“情侣档”,张继科/丁宁则将与张钰/姜华珺交锋。港乒组合账面上看上去不弱,实则与国乒组合差距较大,两对国乒组合携手进四强的可能性较大。石川佳纯/松平健太、福原爱/岸川圣也分别迎战朝鲜组合李哲国/金慧星以及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郑怡静,两对日本组合携手进四强的可能性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程田VIP

1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