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马龙将迎日本新星挑战 王皓或与水谷半决赛相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3:34

  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进行了前16号种子的抽签,中国选手马龙、王皓分别把守上、下半区,他们将迎来日本韩国高手的挑战。

  本届亚运会共有46名选手参加男子单打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位列头号种子,男单卫冕冠军王皓为2号种子,位列64号位。韩国名将朱世赫、日本一哥水谷隼分别为3、4号种子。

  马龙将在1/8决赛中遭遇日本小将松平健太的挑战,后者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上曾经给奥运会冠军马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马龙所在的1/4区还有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有着世界第一削球之称的韩国人朱世赫为3号种子,他要和新加坡的杨子争夺一个八强资格,如若能冲破包括唐鹏在内的阻碍,朱世赫在半决赛将对阵马龙。

  2号种子、男单卫冕冠军王皓镇守下半区,在过了非种子选手关后遇到的将极有可能是中华台北的吴志祺,以及韩国悍将吴尚垠。日本一哥水谷隼同样在王皓所在的下半区,他的首个强劲对手为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新加坡的高宁也同在3/4区。

  除16名种子选手之外,其余30位非种子选手的签位由电脑随机产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