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国奥0比3败于韩国 韩主帅不懂中国球迷为何倒戈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16日20:16

  中国国奥队没能创造奇迹,0比3完败于韩国国奥队,无缘八强。此役,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现身天河体育中心。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现场五万余名球迷倒戈的做法令李章洙非常不解。“球迷怎么这样?不管输赢,他们都应该坚定地支持中国国奥队才行。”

  “我觉得中国队完全没有发挥自己的实力。如果放轻松一点可能会好一些。另外,球队的技战术也不行,攻防转换速度太慢,这是输球的最大的问题。”在中国执教多年,李章洙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中国国奥队的问题。

  与李章洙的感受一样,亲自指挥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晚,我发现中国球迷有支持我们的情绪。我知道,中国球迷在比赛开始时支持中国队,但我们年轻球员发挥非常好,早早进球,锁定了胜局。”

  作为球员,洪明甫曾让中国足球吃尽了苦头。作为教练,洪明甫又给中国足球上了一课。在谈到比较个人两个时代对中国足球的看法时,洪明甫客套地说:“我认为,中国足球在过去几年还是有改善的,他们取得了一定成绩。我欣赏他们的打法与技术,但韩国在亚洲还是比较领先的,我认为中国队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掘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