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马来西亚一场比赛三张红牌 国奥队不赢说不过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4日11:10

  在赢和不赢都不影响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国奥队在昨晚以3:0战胜被罚下3人的马来西亚队,收获了一场极为尴尬的胜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淘汰赛中,他们将面对韩国队,对于国奥队来说,这又将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

  国奥队与马来西亚比赛之前,其他各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结束。结果显示,无论国奥队在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结果,国奥队已经提前“被出线”。因为按照本届亚运会比赛规则,六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名出线。但国奥队如果战胜对手,在淘汰赛中将面对的是韩国队,联想到“恐韩症”,国奥队面对韩国可能会凶多吉少。而国奥队输球,那么在不影响出线的前提下,他们将遭遇朝鲜队。

  就是在这样一种微妙的关系中,国奥队与马来西亚一战拉开了序幕,其实,就比赛本身来讲,国奥队还是非常想赢球的,毕竟不断取胜可以提升球队士气,然而,受迫于亚运会目标压力(进入8强),国奥队并不想赢下比赛,因为只有他们心里最清楚,小组第二名出线后遭遇韩国队胜算会有几何。

  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场面势均力敌,但第25分钟,当值主裁判将马来西亚一名队员罚了下去,随后他们的队长因为对判罚不满同样吃到了红牌。1分钟之内对手连得两张红牌,国奥队想不赢都难了。果然,在下半场第60分钟和第64分钟,国奥队分别进球,2:0。主裁判在第82分钟时,又对马来西亚队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三张红牌,并判给国奥队点球,3:0。在纠结的心态中,国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而一场比赛一方队伍被出示了三张红牌,这在亚运会的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