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足评论

洪明甫赢得比赛也赢得观众 孙卫是否下课听领导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7:38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表示:“很高兴赢下了这场比赛,我发现比赛后期有一些中国的观众开始支持韩国队。我知道中国球迷在开始的时候会支持中国队,但我们年轻球员发挥非常好,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观众。”

  至于如何评价中国足球,洪明甫表示:“我想中国足球在过去几年还是有改善的,我欣赏他们的打法与技术,但韩国在亚洲还是比较领先的,我认为中国队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掘的。”

  与洪明甫的神情淡然不同,中国队主教练孙卫是苦着一张脸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做了精心准备,针对韩国队的特点有所部署,队员比赛前信心不错,可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在进攻中失误太多,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他认为,“0比3不是双方实力真实的差距,如果我们在某些方面做得好一点,比分或许不是这样。”

  有记者调侃:“观众现在最关心的是这支队伍何时解散。”孙卫黑着脸回答:“观众喊(喝倒彩)是希望这支球队有进步。我接手国奥队的时候就知道有很大的困难,至于我是否下课,回去后听领导的,足协也会有考虑。”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陈晓明 俞国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1/16/content_4485772.htm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7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