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首战失利洪明甫向韩媒道歉 称仍要全力追求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19: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首秀就以0-1输给了同根同源的朝鲜队,这让韩国队上下都感到很郁闷,毕竟他们是抱着冠军的目标来到这次亚运会的。赛后,走出新闻发布厅的洪明甫单独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面对远道而来的本国记者,洪明甫对他们说出了“抱歉”。

  “打出这个结果真的很抱歉,”此时的洪明甫语气低沉,显得相当郁闷,“第一场比赛我也希望能打好。但是在打得不理想的情况下,我们的选手在场上应变不够迅速,下半场球队打出了一些内容,同时对手也少一个人,但可惜我们的球员并没有做好进球的准备。”

  本场比赛韩国队上下半时判若两队,上半时完全被对手压制,下半时却趁朝鲜队罚下一人的机会,展开了大举反扑,可惜并没能取得进球。有韩国记者问洪明甫,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进球,是否说明前锋的表现不够好?对此洪明甫说:“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朝鲜队变成10个人以后,我们的队员反而很着急,不能说队员表现不好,他们太想进球了。”

  在今天韩国队的首发名单中,只有金正友82年生人,其他队员最大都是89年的。对于这名“前辈球员”的表现,洪明甫说:“他在场上表现非常努力,用他的言行影响着后辈,但是……竞技场不能只看一个人的表现,金正友的经验比其他后辈丰富,所以他在场上心态更加平稳一些,但是其他队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

  上半时丢掉的那个球,与后防线和门将的失误有很大关系,对于后卫队员的表现,洪明甫点评说:“最后时刻,后卫有点着急,我们的选手只有20岁,还是比较年轻,我们也做了落后的准备,但是当真正落后时,队员还是太着急了,我们的队员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根据赛程,韩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0日,同样还是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同组的约旦队。首战失利让这场比赛平添和更多的意义,对此,洪明甫说:“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也不容易,在前锋位置上,包括朴周永选手都是有机会的。今天的朴喜成表现得很努力,但是还是差一点点。不管怎么样,下一场一定争取胜利。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今天的经验,下一场更加平稳一些,要有更加仔细的准备,队员也需要一场一场地去适应和积累经验,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比赛前,我们国家的目标是金牌,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不会改变目标,我们的选手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