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洪明甫:输球不改变夺冠目标 朴周永不影响整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在C组的一场焦点赛事中,志在夺取亚运金牌的韩国队首次亮相就以0-1输给了少一人作战的朝鲜队。韩国主帅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首战告负,但并不会改变他们的目标。

  此役双方可以说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朝鲜队疯狂进攻,多数时间都压制了韩国多,并且最终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由队长李光全打入制胜的一球。然而下半时,朝鲜队由于体能下降,加之朴南哲被红牌罚下,逐渐在场面上变得被动,韩国队占据了上风,可惜最终并没能改写比分。

  对于这场比赛,洪明甫说:“首先我非常想祝贺朝鲜队赢得今天的比赛,虽然对于我们来说,一场失败是非常遗憾的结果,但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而且队员们也完全是按照赛前的准备去踢的。”

  亚运会冠军对韩国队来说,拥有更多的意义,因为只要能最终获得金牌,队员们就能免除服兵役的义务,因此全队上下对待比赛的态度都非常积极。如今首秀即告负,是否会影响他们的目标呢?对此,洪明甫说:“今天的比赛输了,确实非常可惜,但还有两场比赛在等着我们,而且受伤的队员也将会陆续回来,剩下的两场比赛如果打得好,实现目标还是没有问题的。”

  有记者询问这场失利是否与朴周永没能及时归队有关,洪明甫对此给予了否认,“朴周永在与不在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状态,及时他现在就在队中,也有可能出现同样的情况。”对于韩国队输球的原因,洪明甫最后分析道:“我们输掉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没有能率先取得进球,今天队员们发挥很好,但有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们也丢失了一些破门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