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乒乓混双赛再战一轮 中国组合双双3-0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6日1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6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继续进行。中国两对选手许昕/郭焱、张继科/丁宁双双出战,其中张继科/丁宁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李廷祐/石贺净。

  在与李廷祐/石贺净的比赛中,张继科/丁宁首局赢得较为轻松。7-1领先至尾局后双方交替得分,最终石贺净反手回球滚网出台,张继科/丁宁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打得比较胶着,张继科/丁宁一度2-0领先,但很快就被韩国组合追上。此后两对选手杀得难解难分,中国队始终稍占上风。尾局阶段韩国选手失误渐多,最终张继科反手命中,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张继科/丁宁开局再度占先,4-0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中国组合越战越勇,而韩国队则有些无心恋战,张继科/丁宁一度9-0领先对手。这个时候丁宁有意接发球下网,避免对手吞蛋的尴尬。最终中国组合11-2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一张球台上。中国组合许昕/郭焱3-0轻取土库曼斯坦选手艾哈迈多夫/哈诺娃。(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