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开幕式《白云之帆》帆屏设计制造来自深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0:11

  深圳晚报记者李颖报道 亚运会开幕式上,掌声最多、最引人注目的节目当数《白云之帆》。威亚演员在80多米高的船帆LED显示屏上呈现了惊险唯美的立体演艺,这一高难度表演与高科技影像的完美结合成为开幕式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令人惊艳的船帆LED显示屏的设计制造来自深圳。

  亚运会开闭幕式舞美团队负责人之一、深圳联滕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副总裁王军说,本次帆屏的设计是国内外LED应用技术领域的一次突破性创新设计先例。联滕公司在短短15个月内完美展现了开幕式“启航”的创意:八面帆屏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当数世界之最;帆屏为镂空式设计,可防600公斤冲击力;每块屏分成8段Z字形折叠,还可升降。《白云之帆》赢得掌声无数也是深圳的骄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5粉丝

关注

李颖VIP

2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