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四战七球朴周永专杀中国队 直言参赛为逃脱兵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6日07:32

  国奥的失利自不必说,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待宰的羔羊。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比赛中第49分钟,朴周永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我们得好好小心这位4战中国有7球入账的韩国队队员。

  赛前,韩国国内媒体对这场中韩PK就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对于韩国人而言,本届亚运会最值得关注的就是3点,棒球、朴泰桓和男足,更何况中韩的宿敌之战更是吸引眼球。韩国国内媒体《体育朝鲜》就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朴周永身上,在题为《朴周永中国杀手的本领》的文章中提到,“朴周永面对中国队时长久以来的辉煌经历,有助于帮助年轻的韩国队在广州力克东道主。”

  本场比赛,已经在欧洲联赛站稳脚跟的朴周永驰援韩国亚运男足,以成名球星只身面对89年龄段的中国后辈,依然脚下不留任何情面。尽管朴周永自己也坦言,此次接受足协邀请回国参赛,主要是为了拿到金牌而获得免除服兵役的资格,但出场三次就攻入2球,助攻2次的效率仍无愧韩国队绝对核心。尤其是本场比赛第49分钟朴周永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挂网为韩国队打入的第二粒进球,直接破灭了中国队扳回比分的幻想。4次面对中国队就取得7球入账,国足以后得好好地小心朴周永出没的时候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