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会-韩国4-0约旦 朴周永替补脚后跟妙传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7: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开战,首场告负的韩国以4比0轻取约旦,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朴周永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贡献一个绝妙的脚后跟助攻。

  开场后韩国就凭借整体优势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分钟许丁进右路将球颠入禁区,可惜有些大,第9分钟韩国队右路任意球开至后点,可惜太靠近球门,被约旦门将没收。第21分钟,韩国终于收获进球,队长具慈哲禁区外接队友回做,大力抽射破门,韩国1比0领先。

  第27分钟约旦在前场获得两次机会,一对一,突破,传球被断。角球近点头球偏出。第35分钟,希沙尼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可惜稍稍偏出,约旦错失了最好的扳平机会。第44分钟,韩国在禁区前25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具慈哲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帮助韩国取得2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韩国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突入禁区曹永哲射门被扑出,金浦炅中路跟上补射破门,3比0。此后韩国左路打得更加活跃,连续创造杀机,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没有把握住。第62分钟,最大牌的朴周永终于替补登场,出场后他一直在找感觉。第77分钟,韩国后防线失误,可惜单刀的希沙尼居然打偏,错过挽回颜面的机会。第78分钟,朴周永脚后跟妙传,助攻队友曹永哲进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0。尽管此后韩国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韩国4比0轻取约旦。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