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生死战遭韩国“腰斩” 韦迪苦心或付之东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16日05:42

  本报广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蕾)陪练、热身忙活了大半年,仍然不能改变国奥输球的命运,刚刚挺进亚运会16强的中国国奥队即遭韩国腰斩。3:0的比分不仅意味着国奥队无缘8强,也使得中国足球再一次在韩国队面前颜面尽失。失望之时,球迷愤怒高喊“解散”的口号,也许在他们看来国奥队的存在除了徒增烦恼之外,别无其他。

  中国球迷的倒戈从第80分钟开始,数万名球迷高喊“解散”“解散”的口号,震耳欲聋。从韦迪上任开始,就张罗着给国奥找陪练,最终在一片反对声中,国奥的陪练最终变身为所谓的“热身赛”粉墨登场。

  然而,被众多中超球队陪练后的国奥队未见长进,亚运首战即以 0:3 负于日本队,随后国奥队虽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和马来西亚,然而,在送出补时绝杀等亮点的同时,所暴露的问题环节也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跌跌撞撞国奥终于闯进了16强,却遭遇宿敌韩国队,而中国国奥队亚运之旅也就此止步。

  韩国队的第一粒入球在上半场第20分钟,金正友接队友传球推射破门,而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不久,韩国利用前场位置任意球机会再次破门,2:0。两球在手,韩国打得更加积极。而中国队却毫无起色,第59分钟,韩国队利用国奥队的一次失误,轻松打入空门得手,3:0。

  落后的中国国奥队虽然也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但并没有改变落后局面,甚至未能赢得一粒入球挽回颜面,最终,国奥队以0:3惨败。

  面对国奥队的失利,现场的数万名球迷终于爆发了,以歇斯底里的狂喊解散来宣泄心中的怒火。“看不下去了,这踢的什么球啊?”不少球迷提前近20分钟退场。尽管最后阶段国奥队创造出了数次破门良机,但多次的主动传球失误或带球失误都遭到了球迷的狂嘘。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