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队三个失球 老蔡谈笑风生韦迪满脸愁云(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9日14:00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蔡振华来了。昨晚的中日之战,是蔡振华分管中国足球后第一次观看中国足球的比赛,虽然国奥队三球惨败,但蔡振华对此并不在意,整个过程谈笑风生,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则满脸愁云。

  国奥队比赛开场3分钟后,蔡振华在韦迪等人的陪同下,静悄悄地出现在主席台左侧,并没有坐在主席台中间。上半场,蔡振华不时指着场上的球员向身边的韦迪询问着。当日本队打进一球时,蔡振华脸上没有表情。韦迪看了一下领导,正襟危坐。

  中场哨响,蔡振华起身,韦迪跟在后面。在通道口,蔡振华遇到国足主帅高洪波,两人寒暄了一番,便消失在通道尽头。下半场,蔡振华坐在了主席台中间,一边看着比赛一边吃着点心。韦迪则仍旧坐在左边上的位置,与蔡振华相距十几米。看着国奥队全场被动,韦迪的右手不停地摸着下巴,摇着头,本来就不大的双眼眯成了一条线,显得很茫然,远远看,像是睡着了。第59分钟,日本队东庆悟右翼快速传中,被王大雷扑出,老蔡惊了一下,交叉的双腿换了一下。没过2分钟,日本队就两球领先。韦迪赶紧往右边看了看老蔡,此时老蔡正在和身边的人比划着这个失球,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韦迪继续着满脸愁云的样子。当日本队打进第三球,韦迪欠了欠身,又往右边看了一眼老蔡。只见此时的蔡振华也是右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马上,老蔡右手边的三个朋友起身向老蔡告别。韦迪刚刚把身子往椅背上一靠,现场播音员念道,“中国队0比3日本队。”听闻此言,韦迪似乎条件反射,身子又情不自禁地往前欠了一下,看着远处的老蔡。就在此时,离韦迪只有五六米远的看台,一位球迷尖声喊道:“中国足协,下课。”可是,韦迪的双眼还停留在十几米外的老蔡身上。

  国奥队的三个失球,像三记重拳,打得韦迪像一只惊弓之鸟,心慌慌。 (杨先华)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