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韦迪亲自督战亚运会 中国国奥队首战不敌日本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09日07:08

  11月8日,在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比3不敌日本队。图为双方球员在中场拼抢。

  本报记者 费伯禹摄

  本报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宋轩、刘欣欣报道:尽管韦迪亲自担任国奥队领队督战亚运会,但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男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仍以0比3的比分不敌日本队。

  中国国奥队的实力与日本队有较大差距,开赛12分钟日本队7号球员山崎亮平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从容起脚抽射,攻入首粒进球。尽管中国队在上半场后半段打出一波高潮,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可惜每次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第15分钟,中国队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球在中场被断,守门员王大雷虽然将日本队的射门挡出,但日本队插上球员在中国队中后卫出脚破坏前抢先将球打进。4分钟后,日本队又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再次攻破中国队的球门。

  中国队虽然首战失利,但仍有出线机会,他们将于10日和13日分别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