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洪明甫不解球迷倒戈喊4-0 称中国足球进步明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6日03:11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外便已聚集了不少观众,即使到了比赛开始前15分钟时,安检门口也是聚集了不少等待入场的观众。

  因为中韩对抗,一下吸引了43682名观众入场,门口外的球票叫卖声一直没有停止过,无论是何种位置的球票,没有低过250元的,“我就花了500块买了两张票进来的。”这样原价几十一张的高看台球票被炒了几番。

  虽然比赛开始,还有不少球迷在苦苦等待黄牛的降价,但即使半场过后,票价还是维持在百元左右,一名从重庆出差想来看球的观众始终没有出手,在听说中国队0比3输球之后,他说,“还好没进去看啊,太丢人!差点损失我的人民币。”而场内的观众,在中国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还有兴致玩起墨西哥人浪,但下半场,球迷开始倒戈,喊出4比0的口号,“我知道最后时刻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韩国队,最开始他们是支持中国队的,但我想说的是,中国足球这几年有所改善,实力有所提升,我们对于中国的一些技战术和打法还是比较欣赏的。”韩国队主帅洪明甫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