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洪明甫:中国队有一定进步 朴周永发挥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5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5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他们在天河体育中心0-3输给韩国队,无缘广州亚运会八强。赛后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他认为国奥队还是有一些进步的。

  在这场比赛当中,现场的球迷最后时刻倒戈,洪明甫显然对此难以理解,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对于赢得比赛非常高兴,我发现中国观众在最后的时刻开始有一些支持韩国队,赛前我知道中国队球迷开始肯定支持中国队,但是我们年轻球员发挥非常好,很早就攻入了1球,所以锁定了胜局。”

  做球员的时候洪明甫就多次跟中国队交手,如今再次遇到中国队,他表示:“我认为中国队在过去几年还是有一定改善的,现在的球员也有一定成绩,这几年他们是有一些提升的,我还是欣赏他们的一些打法和技战术,当然韩国在亚洲是很优秀的球队,我想中国队还是有一定潜力可挖的。”

  朴周永在亚运会上第一次打满全场,并且攻入了一球,洪明甫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赞扬,他说:“他确实第一次打满全场,他的进球对韩国来说至关重要,他不仅在场上发挥重要作用,在场外也是很重要的球员,今天也证明了他的能力和作用,他在这个队伍时间不长,我很好的协调了他跟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